当前位置:

《我家那小子》陈学冬于小彤都市恋爱法则引思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19-05-10 15: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87766954c50a5f18cd1d06c6a8bdbea.jpg

钱枫。

b1c32e4b960f3005249fccdda48a7fb.jpg

陈学冬。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胡弋)5月9日晚,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第二期正式与观众见面。新一期四位小子陈学冬、钱枫、于小彤和武大靖的生活惊喜不断,各自在不同的领域寻求突破和进步,向观众展现了他们在面对爱情、婚姻、家庭父母以及自我挑战等人生问题上的态度和做法,引发全民讨论。

本期《我家那小子》中四位小子均以全新姿态迎接生活的挑战,突破自我寻求进步。在节目中,陈学冬花式减肥巧创“饮食冥想法”,约会林允、张蓝心大聊都市恋爱法则;于小彤贴心为女友做大餐,俩人脱鞋剥虾再现甜蜜恋意;钱枫挖笋自制腌笃鲜,给家人的美食尽显孝心;武大靖挑战自我尝试蹦极,明白人生“贵”在自知,知道自己的极限。

《我家那小子》聚焦都市男女恋爱法则

在本期节目中,陈学冬和林允、张蓝心等朋友在家中聚会,几人就“恋爱时是否需要秒回对方信息”这一论题展开激烈讨论。林允表示自己和异性的聊天记录都会给朋友先看,朋友也会给自己支招如何回应对方。在朋友的建议下,不仅不能秒回信息,就连信息回复的字数都有严格限制。对此,陈学冬和张蓝心也坚定地站在“不秒回信息”一方,认为爱情的产生需要时机,恋爱中不能把自己的身段放得太低,恋人之间回复信息的时间长短、内容的多少都需要科学考量。

节目播出后,#恋爱中是否要秒回信息#这一话题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年轻人之间的恋爱法则差异化现象也引起了不同年龄阶层人们的共鸣。有人认为“如果第一时间看到,秒回是对别人的基本尊重”,主张恋人之间需要敏感一些,总是不理对方,会容易埋下不好的情绪;观点的另一方则表示,情侣也需要个人空间,秒回并不能代表什么。其实,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每个人对于爱情都有自己的思考。不管是选择坦诚直白地交流沟通,还是愿意矜持稳重地慢慢了解,这些都是我们守护爱情的探索和努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交往方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于小彤为陈小纭做菜变大厨 爱情就是相互照顾

在上一期节目以“晚晚”和“安安”这一新式情话“甜齁”众网友的于小彤和陈小纭在本期节目再次升级挑战,于小彤首次尝试为女友做大餐,虽然过程有些惊险混乱,但于小彤认真的神情还是感动了女友和演播厅的观察员们,于妈妈也不禁夸赞“儿子已经长大了”。爱情总是相互的,只有敢于付出爱,才能收获更多源自于爱的温暖。吃到男友于小彤为自己贴心制作好的晚餐,陈小纭感动万分,一边甜蜜回馈给男友剥虾福利,一边夸赞男友的演技好,回击来自好友的质疑。

男生细心女生温柔,这对小情侣之间温暖的相处模式触动了许多观众的心。“于小彤变成熟了好多,看得出来对陈小纭是很上心的。”在于小彤和陈小纭身上,观众看到了互相付出的爱情。切身处地地为对方着想,哪怕是简单的一顿晚餐,只要能够感知到对方给予你的关怀,就一定能冲破未知的阻碍,以爱情的力量治愈心灵、感悟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