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还原雪莉杨!卢靖姗新作《鬼吹灯之天星术》青岛开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殷雪娇 编辑:施文 2019-05-10 15: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0102754.jpg

电影《鬼吹灯之天星术》海报。

微信图片_20190510103732.jpg

卢靖姗。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殷雪娇)5月9日,电影《鬼吹灯之天星术》在青岛东方影都举行了开机仪式,卢靖姗与张涵予、姜武组成的新版“摸金铁三角”及其他主创悉数出席,从官宣选角后就备受网友期待的“神还原”雪莉杨终于要登场了。

2018年9月,《鬼吹灯之天星术》首次公布由张涵予、姜武、卢靖姗组成全新“摸金铁三角”。选角一出,不少粉丝纷纷表示,卢靖姗与小说中Shirley杨人设背景几乎一致更有网友评论:“我心里的雪莉杨就长卢靖姗这样!”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卢靖姗也在全方位努力提升自己。她不仅仔细钻研剧本,也准备了全套小说,从细节上揣摩抓好雪莉杨的人物个性。为了片中的动作戏,卢靖姗在体能训练上也加大了强度。对于演员来说,动作戏一向是难关,但对于从小习武有底子的卢靖姗来说并没有那么头疼,相反她还有些兴奋,并表示十分期待这次的动作戏,希望能过把瘾。

电影《鬼吹灯之天星术》计划于2020年暑期登陆银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