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和我的经纪人》呈现真实职场 职场前辈硬核忠告引热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任聪聪 编辑:韩先敏 2019-05-13 14: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乔欣 净版.jpg

乔欣。

杨天真 琪仔 净版.jpg

琪仔与杨天真。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任聪聪)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正在热播。5月12日最新上线的节目中,乔欣放飞自我开唱摇滚歌曲《那种女孩》,勇于接受新挑战;王学圻朱亚文谈影视圈现状,朱亚文回忆《闯关东》的试戏经历;杨天真带领琪仔复盘白宇生日会,教导琪仔学会目标管理法等。节目播出后,关于“职场前辈的一句忠告”等职场话题,引发网友讨论。

乔欣演唱《那种女孩》展露细腻心思 勇敢面对未来称不再胆怯

乔欣与壹心解约后,勇敢接受新挑战,与乐队合作举办个人Live House,演唱自己喜欢的歌曲《那种女孩》。现场,乔欣自述了参加节目前的胆怯和现在迎接挑战的勇敢,她接受转变,更希望未来不要再做“小怂包”。另外,现场还播放了粉丝们的表白视频,乔欣倍受感动并回应粉丝:“别担心,未来我会加油的!”

王学圻朱亚文谈演员“空口吃面” 朱亚文回忆《闯关东》试戏经历

节目中,王学圻与朱亚文交流演艺心得,谈起多年前的入行经历与演艺困境,王学圻一语中的:“面对舞台的惊慌与迷茫,这些都是必经之路。”随后,王学圻走心谈演戏是一种艺术创作,强调“好的剧本能让演员过瘾,且可遇不可求”,对此,朱亚文深表赞同。随后谈及艺术创作,二人回想当年拍戏对细节锱铢必较的认真精神,又提到当下演艺业内某些“空口吃面”的现象,言语间流露出几分无奈。对于新人演员们,身为前辈的王学圻也寄予厚望:“要像爱自己生命一样,热爱自己的演艺事业。”

随后,朱亚文与壹心新人演员们团建,畅聊表演经历,朱亚文一边吃饭一边传授试戏方法论,分享了自己在《闯关东》试戏时拿下朱传武一角的有趣经历。朱亚文以自身经历告诉后辈们,角色与演员本身的契合度非常重要。随后,朱亚文强调试戏最重要的“不是考虑如何拿下这一角色,而是先学会自我表达,然后渗入角色里,才是最好的呈现。”同时,朱亚文也表示要带着思考,永远以一种学习的状态,进入下一个作品。

杨天真琪仔复盘白宇生日会 琪仔学习目标管理法收获成长

本期节目中,杨天真和琪仔针对白宇生日会展开了复盘,身为老板的杨天真在了解琪仔情绪变化后,引导琪仔总结列举此次生日会的不足与收获。对于失误之处,杨天真条理清晰地帮助琪仔逐一排查,并分析原因,帮助琪仔从失败中吸取经验。而对于一些临场的不可抗因素,杨天真坦言“有时候即便你竭尽全力,但结果也不一定尽如人意,这就是现实。”

随后,杨天真教导琪仔工作中不要急于否认自己,要明确目标、学会在失败中积累经验。就如杨天真所言“一切的经历都不是白经历。”与此同时,琪仔面对生日会多重困境及现场突发状况,积极寻找解决方案的态度,获得了杨天真的赞许,期待琪仔的未来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