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环游记》王凯赴南京“赶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张倩玉 编辑:韩先敏 2019-05-13 17: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_storage_emulated_0_sina_weibo_weibo_img-95bba16d4d4a9b3ac7d91f8aefa34ddb.jpg

王凯。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张倩玉)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二期已于上周六播出,王凯与青春旅行团的其他小伙伴告别了杭州的苏轼,启程前往有“天下文枢”之称的六朝古都南京,一起感受古代学子赶考的别样经历。

未到目的地南京,在高铁上青春领航员们就又迎来了一场“考试”——每个人都要用几个关键词描述同行的伙伴。在最终揭秘环节“梗王”王凯再爆金句,给林允的美人鱼赋予了新定义:“第一,很美很漂亮,这是最直观的感受;第二,人很nice,是个好人;第三,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这是她自己说的,记什么都需要手机。”这份区别于一般字面意思上的“神解读”,不仅深层次赞美了同行的青春领航员林允,更能看出王凯平日在细节上对各位伙伴的观察入微,引发众人连连感叹:“可以可以!”

王凯因为接到神秘任务需要提前奔赴下一站西安,虽然没能和小伙伴们一起进行接下来的挑战,但还是能看到节目中“处处”都有王凯的身影。在第一期中,王凯与林允搭档的“蓝霸夫”队带来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默契十足,唱出了苏轼诗词中的美好祝愿。如今只剩前队友林允一人作战,在多次受挫之时她忍不住频频感叹,“我想凯哥了”“看凯哥不在我有多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