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幸福的路上!范玮琪演唱会看母亲视频激动落泪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5-13 17: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范玮琪演唱会.jpg

范玮琪演唱会。

范玮琪演唱会感动满满.jpg

范玮琪演唱会感动满满。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胡弋)5月12日晚,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演唱会广州场顺利举行。2000年范玮琪推出首张音乐专辑至今已有19年,范玮琪也从当时的小女孩到为人妻、为人母。

5月12日也正是母亲节。现场播放了范妈妈的短视频,看到范妈妈和弟弟抱在一起,范玮琪激动地落泪。7年前的这天,范玮琪在广州开了演唱会。7年后是范玮琪当妈妈的第4年,同样的日期,同样的地点,她以不一样的身份开唱。现场有很多一路追随着范玮琪的歌迷们也做了妈妈,当晚,范玮琪以《最初的梦想》结束演唱会,歌迷们感动地说:“感谢你,很骄傲我的青春里有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