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顽童”郭锋回归 自曝“潮叔”属性状态好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李一祎 编辑:韩先敏 2019-05-15 17: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郭锋 (1).jpg

郭峰。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李一祎)5月14日,演员郭峰在广州拍摄新剧,并在剧中饰演心理变态的反派角色,他表示希望能够尝试更多不同风格的角色,与优秀团队合作擦出火花。

作为演艺界的老戏骨,郭锋在商战剧中所饰演的老奸巨猾的霍景良让人印象深刻,又因《寻秦记》中吕不韦一角被观众熟知。他先后在《刑事侦缉档案》《冲上云霄》《法证先锋》等剧中有精彩的表现,所参与拍摄的影视剧作品高达三百部。

提及郭锋,观众对其印象极其深刻,常以老戏骨、演技派、敬业等词来形容他,他们评价郭锋所饰演的角色绝不浮于表面,反派形象的刻画甚至一度成为心中“噩梦”。

虽然近年来其多以反派角色示人,但据片场工作人员介绍,郭锋像一位老顽童,平易近人和蔼可亲,跟荧幕中的反派角色有着天壤之别。此次他再度挑战新角色,网友表示十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