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口碑综艺回归!《非正式会谈》第五季5月17日晚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任聪聪 编辑:韩先敏 2019-05-17 10: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配图2.jpg

《非正式会谈》剧照。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任聪聪)全球文化交流节目《非正式会谈》第五季终于不负众望,即将于5月17日起每周五晚八点在哔哩哔哩全网独播,5月24日起每周五晚九点二十在湖北卫视播出。首期节目选取各大短视频平台中大火的“美妆”议题,和贴近民生的“税收”问题,各国嘉宾发表各自的看法并进行辩论,有人耿直冷萌、有人又奶又呆,看着一群“歪果”友人用并不标准的中国话进行辩论,场面堪比“吵架”现场。

陈铭老师作为“全中国最会说话的男人”,近期频上热搜,在《非正式会谈》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他涵养、风度、绅士、温柔,有胜负心和不罢休的斗志,也经常展现出自己鲜为人知的一面,会油腻地比心,会深情唱歌,偶尔也会“开车”。在《非正式会谈》第五季首期节目里,大家针对口红进行了一系列的辩论,面对陈超说自己今天化了“柔晰暮色妆”,陈铭突然慌张,心虚地说:“一点都看不出来。”但话锋一转,他又用一系列高情商言论夸赞陈超,收获全场好评。

而作为副会长,杨迪身体力行,在现场大胆尝试“偶买噶”色口红,各种“奇葩”颜色依次上嘴,杨迪不改搞笑本色,问嘉宾:“你们看我现在像刚吃了什么?”让“吓人”的试色笑料百出,在经历了黄色、绿色等“奇葩”口红的叠加后,杨迪的唇色竟被大家惊呼“居然有点好看!”不仅如此,杨迪还在现场“大言不惭”地说自己的嘴型像舒淇,令在场众人“怀疑人生”,大左更是隔空喊话舒淇,称不介意收到律师函,笑料十足。

《非正式会谈》第五季延续“非正”风格,聚焦时下热点话题,只要是受人喜欢的与热议的,都会被高度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