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而有力量!江一燕海边写真显阳光气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钱白 编辑:石凌炜 2019-05-17 15: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一燕白色西装大片.png

江一燕白色西装大片。

江一燕戛纳海边大片 阳光明媚.png

江一燕在戛纳海边。

江一燕戛纳海边大片 阳光优雅.png

江一燕阳光优雅。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钱白)今日,江一燕一组拍摄于戛纳海边的白色西装大片曝光。照片中,碧海蓝天之下,江一燕身穿白色休闲西服套装,笑容或阳光明媚,或优雅迷离,但是却流露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早前,江一燕坦言有一个“电影梦”,原来她的电影梦不仅仅是做演员,还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编剧。

同时,江一燕在接受采访时还坦言自己其实非常不像女演员,而对于自己“编剧”的新身份,江一燕也自我调侃称“我可能会成为一个最爱哭的女编剧”。据工作人员透露,让江一燕转型做编剧的这部电影,是一部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影片《天国之渡》,而致力于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江一燕,更加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大自然做一份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