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靖韵6月上海音乐会来袭 成功蜕变唱新歌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戴升 编辑:石凌炜 2019-05-17 16: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许靖韵6月上海开唱.jpg

许靖韵6月上海开唱。

许靖韵逆风翻盘.jpg

许靖韵逆风翻盘。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戴升)经历了《创造101》和《歌手》的磨炼后,歌手许靖韵(Angela)今日宣布即将在6月22日去到上海开唱,举行“许靖韵Angela's First Tour音乐会-上海站“。此次上海音乐会上,许靖韵将展示全新的音乐蜕变,更将现场演唱自己发行的新歌,让无数粉丝乐迷表示期待。

歌手许靖韵凭借《K歌之王》在《创造101》中崭露头角,让大家知道她的才华与众不同;凭借《事与愿违》登上《中国音乐公告牌》,让大家看到她像天赋一般的创作技能;开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场售票音乐会后,她登上了《歌手》的舞台,已出道30余年的歌手李克勤夸她渐有大将之风。

5月5日是许靖韵的生日,作为回馈粉丝长久支持她的一份礼物,她推出了全新单曲《原来我们都一样》。这首关于爱情的歌曲与她以往的歌曲曲风完全不同,让大家看到了全新的一个许靖韵。6月22日,已经成长的许靖韵将在上海Modern Sky Lab摩登天空举行由广州乐福文化主办的“许靖韵Angela's First Tour音乐会—上海站”。在这场音乐会上,她将向大家展示磨炼半年之后脱胎换骨的自己,而这首与过往曲风完全不同的《原来我们都一样》也将在这场音乐会上被现场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