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上你治愈我》疗愈心伤 郑伟还原“考生的烦恼”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纪懿文 编辑:韩先敏 2019-05-23 14:3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爱上你治愈我》郑伟饰演东东_1_.jpg

《爱上你治愈我》郑伟饰演东东。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纪懿文)由演员窦骁、苗苗、彭冠英等主演的首部原创都市心理疗愈大剧《爱上你治愈我》,已于5月22日收官。《爱上你治愈我》自播出以来,话题不断。在众多故事里,“问题中考生”东东从迷失到癫狂,再到敢于直面生活的故事,最为让人印象深刻。而东东这一角色的成功演绎,离不开演员郑伟细腻的表演。更巧合的是,演员郑伟正好是今年的高考生。为此,郑伟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心得,还为观众揭秘了鲜为人知的童星“学习史”。

一面是充满恐惧又佯装凶恶的东东;一面是单纯可爱又十分爱笑的东东。疯癫与可爱的无缝切换,展现了郑伟不俗的表演功底。作为“中考的过来人,高考的备战生”的郑伟,虽在年龄上占据足够优势,但要更好地诠释这一角色也要下不少功夫。郑伟表示,“东东的心理问题,是因为母亲的不断施压造成的。疯癫的东东实际上还是一个善良懂事的孩子,他凶恶地对抗周围人,也是符合他的心智的。叛逆疯癫的感觉很好找,不过想要更准确,需要更多感受。为此,我与身边的朋友经常探讨对于压力的感受。”

除了疯癫状态演得传神,但郑伟被苗苗治愈后的样子也着实让人喜爱。“我不想看到什么《五年中考三年模拟》《挑战数学》《中考压轴题》那些东西”等台词更引发观众共鸣。当郑伟回看自己中考时,他还为中考生送上了“温馨”提示:“考题千万道,开心最重要;考前不看书,考后两行泪。”

据工作人员透露,郑伟正在拍摄电视剧《这就是生活》。剧中的他将搭档刘恺威、陈都灵演绎浪漫都市爱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