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程彬消暑大片曝光 身穿清新蓝衬衫化身梦幻学长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9-05-24 15: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null

null

近日,李程彬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简约干净的搭配,勾勒出大男孩的清新阳光,又衬托出属于成熟男人的独特魅力,带来一股夏日的清凉。阳光下浅笑,好似记忆里的优雅学长;桌前摆弄餐具,绅士的温柔与恬淡呼之欲出;球场上运动,男子汉的坚毅和狠劲肆意展露,如同他在演员的道路上不断突破自我,以无畏的姿态诠释梦想的力量。

null

null

从电影《七月与安生》中走出来的李程彬,电视荧屏上同样好戏不断。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和《上海女子图鉴》均拥有高热度与高收视。其新作由于正监制,与许凯、白鹿等人共同主演的民国热血青春剧《烈火军校》,以及由吴田戈、叶田联合执导,与周洁琼共同主演的古装探案剧《大唐女法医》将接连播出。这也是李程彬首次挑战民国与古装题材的电视剧作品,全新形象,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