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文婧爆料与女儿是闺蜜!为其准备全家福拼图超暖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5-27 15: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包文婧分享育女心得.jpg

包文婧分享育女心得。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张彤)5月25日,包文婧亮相北京卫视《爱幼星球第2季》,节目中包文婧不仅现场演绎“傲娇全职妈妈”情景剧,更揭秘自己作为“职场妈妈”的带娃心得,爆料自己与女儿饺子的“闺蜜相处模式”,也放出“终极大招”,公开了自己为饺子准备的超暖心“全家福拼图”玩具。

此次的《爱幼星球第2季》新一期节目的讨论主题是“父母中该不该有一方辞职,每天负责在家带娃?”包文婧则是现场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会把我的时间尽量五五分,这样又可以关心老公孩子,又可以把工作不丢掉,这样对我的身心健康也是好的,我会觉得快乐,所以我不太赞成做全职妈妈或者奶爸。”现场,包文婧更爆料自己与饺子的“闺蜜相处模式”,私底下还会与女儿讨论“我觉得爸爸长得太帅了,你觉得帅不帅”,饺子则会回答“爸爸太帅了!”

包文婧也现场揭秘了自己与饺子相处如此好的秘诀,表示会固定给她一个非常专注的时间段,那段时间我没有看手机,不跟任何人讲话,我把我的时间全部给饺子,孩子就会很放松;“如果一个家长虽然是全职,但是不停玩手机,我觉得其实是不对的。”包文婧也现场展示了女儿饺子的“暖心玩具”——全家福拼图,包文婧表示“因为饺子喜欢玩拼图,再加上我不是全职妈妈,我就把照片做成拼图,这样她想我们时候就可以看到我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