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酋长的男人》开机 张雅钦化身“神奇”女酋长独闯都市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5-29 13: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主演任宥纶、张雅钦。

《酋长的男人》举行开机仪式。

主演张雅钦。

《酋长的男人》举行开机仪式。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胡弋)5月28日,由祝东宁执导,耿吉红、张忆佳担任制片人的都市爱情轻喜剧《酋长的男人》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

网剧《酋长的男人》由企鹅影视、力天影视出品,张雅钦、任宥纶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一位来自神秘原始部落的女酋长和一个假面腹黑精英都市男,两个完全不同的“物种”意外相遇,互相“驯服”的故事。故事中既有轻松浪漫的甜蜜爱恋,又不乏惊险刺激的珠宝探秘,使得剧情一揭晓便吊足观众胃口。

剧中,张雅钦饰演的女主角星月是武力值惊人但性格单纯赤诚的女酋长,生活在女人为尊的原始部落,厌恶谎言和欺骗,从不矫揉造作。为追回自己被男主角高振赫骗走的宝石独自闯入都市,在这流光溢彩如游乐园一般的城市中,她会被高振赫改变,还是改变高振赫呢?

开机仪式现场,张雅钦身着一袭清新的格子裙亮相,搭配设计独特的鞋子,活力满满,全程毫不拘谨,笑容真诚大方,十分有感染力。

据悉,这是张雅钦继前不久杀青的《一寸相思》后二度担纲女主角。之前,她凭借在《扶摇》中饰演的“小尾巴”雅兰珠一角而深受好评。此番挑战之前从未尝试过的角色类型,张雅钦会有怎样的演绎呢?让我们一同开启这段爱情驯服之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