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年可期》梁咏琪汉服造型似俞飞鸿 朱正廷黄明昊古装惊艳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9-05-30 20: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首档师徒关系探索体验类真人秀《少年可期》本周五即将上线第九期,梁咏琪和徒弟们穿上汉服同游丽江,才子佳人气质出众惹人吸睛。

此次是梁咏琪首次来内地上真人秀。43岁的梁咏琪身着白色上衣,红裙汉服在这古镇街头仿佛邻家少女,少女感十足。梁咏琪和弟子们一起玩游戏做任务也十分认真可爱,和弟子们完全像是同龄人。许多网友觉得梁咏琪此次的汉服造型撞脸了另一位气质女星俞飞鸿。

少年换上汉服一出场令人眼前一亮,几位翩翩少年在这古香古色庭院中演绎公子世无双。古典舞出身的朱正廷与梅花图案的白色汉服融为一体,唱rap出身的黄明昊穿上白色汉服温文如玉气质佳。

本期节目身着汉服的师父和徒弟们同游丽江,为这古城更加增添了几分古韵。周五上午10点芒果TV《少年可期》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