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往的生活》王丽坤花式卖萝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6-10 15: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农活小能手王丽坤。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七期在湖南卫视播出。

王丽坤捞鱼。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胡弋)6月7日,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七期在湖南卫视播出。蘑菇屋又迎来五位新客人,农活小能手王丽坤上线,高效拔萝卜收获颇丰,合作捞鱼超额完成任务,更有擀饺子皮、包饺子在线教学。久违的田园生活也让王丽坤回忆起童年,蘑菇屋之行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

《向往的生活》录制到第七期,蘑菇屋遭遇财务危机。在蘑菇屋一家四口与导演组谈判定价一个萝卜一块五之后,王丽坤、宋茜联手与导演组花式议价,王丽坤强势追击叫价四块一根,再次谈判后导演组同意女生拔的萝卜可以两块一根。随后,王丽坤等一行五人上山拔萝卜,作为高效型选手迅速掌握拔萝卜技巧,收获颇丰。在艰难运输萝卜的过程中,王丽坤不断停下回头关心队友们的情况,率先到达蘑菇屋之后,又立即返回帮队友们分担萝卜的重量,十分贴心。

为了体验更多的农活项目,王丽坤又与姐妹们一同前往鱼塘捞鱼,四人信心满满立下抓住两只鱼的目标。大家失败了两次后总结出合作抓鱼的诀窍,王丽坤与容祖儿放慢脚步保持安静,采用两面夹击式围堵的方式,一个赶一个搂,成功捕获第一条鱼,惊喜若狂的姐妹花在鱼塘里手舞足蹈。围堵捞鱼的方法亲测有效之后,立刻展开全员大围堵,王丽坤和宋茜同时抓住两条鱼,超额完成了捞鱼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