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年可期》张曼玉自曝被发小卡片入行 明星梦曾遭家人嘲笑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6-13 15: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445.jpg

收官师父张曼玉。

getpreview.jpg

芒果TV首档师徒关系探索体验类真人秀《少年可期》。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胡弋)芒果TV首档师徒关系探索体验类真人秀《少年可期》第十一期即将于周五上线,收官师父张曼玉正式开课。张曼玉谈曾有明星梦,后在街上被星探发掘递小卡片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门。

张曼玉谈到曾经有想过进入演艺行业,但是说出来后家人都笑话她做梦。所以她开始慢慢从事其他的工作,例如售货员。年少时的张曼玉与妈妈一起逛街,被星探拍了拍肩膀递了一张经纪公司小卡片后开始了她的演艺道路。张曼玉称:“如果不是那天这样,可能我现在做了律师或是其他的。”黄明昊谈到了自己相同的经历,曾在商场被星探塞名片、要微信。在谈到为什么会选择相信星探时,黄明昊更是自恋了一把,“我看了一下就觉得我自己是有那个资本”,笑翻众人。师父张曼玉都不禁夸赞黄明昊:“有自信是好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