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爱的,你在哪里》韩童生谈“演员自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6-18 17: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韩童生谈“演员自律”。

《亲爱的,你在哪里》海报。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记者 胡弋) 家庭情感生活大剧《亲爱的,你在哪里》剧组受邀出席6月17日腾讯影业2019年度发布会,剧中一众主演韩童生、张铎、范明、朱茵等悉数亮相现场。

《亲爱的,你在哪里》由中影股份、腾讯影业、华录百纳出品,腾讯影业制作,中影电视联合摄制。剧集讲述了丁宇(王雷饰)与何雪琳(秦海璐饰)在平凡琐碎的夫妻生活陷入困局之际,家庭也突遭变故,在经历了不同观念与立场的摩擦与融合后,众人直面家庭问题,重新思考“家”的意义,最终重塑了更加坚固的爱与信念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新老演员分享的环节,以此展现演艺事业的传承。韩童生与张凯丽、王劲松、奚美娟等老戏骨现场集结,为大家分享了表演经验。有“黄金戏骨”之称的韩童生表示,演员要自律,并保持对表演的敬畏,全情投入,才能带来更多更有品质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