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忘不了餐厅》张元坤助攻宋祖儿完成“吃辣椒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6-19 17: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忘不了家族合影。

张元坤。

张元坤、宋祖儿做饭。

张元坤向小敏爷爷撒娇。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记者 胡弋)6月18日,在腾讯视频及东方卫视热播的全国首档关爱认知障碍老人的公益纪实类综艺节目《忘不了餐厅》继续播出,本期节目中女演员陈妍希“闻肉赶来”惊喜光临餐厅,不但为老人们带来“勿忘我”的画作,还带来一位神奇的音乐治疗师。

面对新朋友的到来,餐厅里最具仪式感的“吃辣椒”环节,节目中为了取得陈妍希的信任张元坤临场飙演技,一口半个辣椒却面目镇定,惹得陈妍希差点相信辣椒辣度为零。本期节目中老人们讨论节目观后感,公主奶奶却被“网络暴力”困扰,张元坤贴心地安慰她并呼吁“拒绝网络暴力”。

张元坤贴心安慰老人呼吁拒绝网络暴力

新的一期《忘不了餐厅》中,店长黄渤再次提出一日店长制度,让大桥爷爷和自己互换身份轮值一日店长,而珠珠奶奶则和宋祖儿互换身份当起了副店长。当得知两人都被“下放”成为普通店员之后,店长助理张元坤立即从椅子上站起来,撸起袖子开玩笑道“已经忍你们两个很久了”,惹得一桌子的爷爷奶奶们笑声不止。

工作餐时间除了欢笑声也多了许多动情的时刻。在看完了前几期的节目之后,爷爷奶奶就在饭桌上讨论开来,大桥爷爷和小敏爷爷高兴地讲述着自己被“粉丝”认出的喜悦。而公主奶奶则因为网络上部分人的不当言论而和大家倾诉自己的不解和难过。作为爷爷奶奶们的小棉袄的张元坤随即就上前抱住奶奶并小心安慰他。还呼吁在电脑屏幕前收看节目的大家能够一起抵制网络暴力。

陈妍希空降餐厅贴心送好礼

跟随者客人们一起来到餐厅的还有演员陈妍希,作为惊喜嘉宾出现的陈妍希不仅给餐厅带来了自己亲手画的“勿忘我”,还为老人们带来了音乐治疗师朋友。初来乍到的陈妍希果然也没能逃过两个捣蛋娃的谋算,进入到了“吃辣椒”的怪圈。为了让陈妍希相信辣椒是不辣的,张元坤一口吃掉半个却还在强装镇定,到位的演技让观众差点信以为真。在张元坤助攻之下,陈妍希最后还是吃下了辣椒,通过了“吃辣椒”为盟的测验。

除了画作外,陈妍希的音乐治疗师朋友也给老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在音乐治疗的环节中,渤哥和老人们一起感受音乐的节拍,即兴创作歌词演唱,难度堪比freestyle。而在珠珠奶奶完成演唱之后,暖心的张元坤立即夸奖奶奶,称赞奶奶节奏感非常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