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着爸爸去留学》热播 杨玏辛芷蕾甜蜜撒糖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6-21 11: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玏饰演海外律师孙卓非。

杨玏饰演海外律师孙卓非,追求辛芷蕾饰演的女主林飒。

辛芷蕾、杨玏。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胡弋)由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杨玏、刘敏涛、涂松岩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该剧以海外留学为背景,真实还原多种类型的中国原生家庭群像,展现当代家庭父母子女共同成长的过程。其中,杨玏饰演海外律师孙卓非,追求辛芷蕾饰演的女主林飒,在异国他乡,为观众带来了最动心的爱情之旅。

随着剧中海外求学之路的正式开启,以林飒为核心的爱情线也逐步展开。黄成栋(孙红雷饰)、武翰祥(涂松岩饰)、孙卓非(杨玏饰)围绕在林飒身边的三个男人,带来了“三个男人一台戏”的精彩碰撞。

其中,孙卓非以贴心暖男的爱情攻势,展现律师系精英男的追爱指南。不但在生活细节上,对林飒关心备至,送礼物、帮忙安排实习工作、暗暗根据林飒的喜好来布置房间等;更在心灵上,对林飒花样表白,从对“爱情的初衷”“大学的印象”“婚姻的发问”等,戳心又暖心的希望林飒活出属于自我的爱情。在面对林飒的不断拒绝,孙卓非又控制着爱情和友情之间微妙的松紧关系,在放手爱情、留住友情中,对林飒承诺了永远地陪伴。杨玏的深情演绎,外加暖男形象的本色出演,令很多网友感叹“孙卓非太会撩人了”“希望可以有孙卓非这样的精英男友”。

杨玏早年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自小海外生活和留学的经历与此次剧中饰演的角色有很多相似之处。律师系正装下,简单白衬衫和西裤的经典搭配,与杨玏自带的海外留学经历相结合,展现职场精英熟男气质,令观众纷纷表示“杨玏此次职场造型太吸精”。此外,《带着爸爸去留学》也是杨玏与金牌导演姚晓峰继《大丈夫》《小丈夫》后的再合作,继续给观众带来“爱情和婚姻”的深度发问,杨玏此次由孙卓非一角引发“什么是合适的婚姻、什么是合适的爱情”等热议讨论,更揭示出当下年轻人海外奋斗的辛苦和艰辛。据工作人员透露,杨玏目前正在《孤城闭》剧组进行紧张拍摄,跳出现代都市,挑战宫廷古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