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晨宇高燃Live引热议 被赞“行走的演唱会 ”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6-24 16: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61296883213.jpg

华晨宇。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胡弋)华语乐坛领军唱作人华晨宇最新舞台版《异类》6月22日高能释出,作为《明日之子》的开场秀,这首歌的选择十分应景。歌词中传递出不拘一格的音乐态度,通透又热血,而高燃炸裂的副歌旋律更是成为掀翻舞台热浪“最有力的武器”。一开口的高音就如同深水炸弹,穿透耳膜,直击内心,台下的观众也都被狂野、自由、洒脱的灵魂所感染,唱到忘情处华晨宇还跑到看台与观众进行互动,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

“高燃”和“零失误”已经成为华晨宇现场Live的标签,他在不久前《创造营2019》成团夜表演的歌曲《新世界》,也被誉为榜样级Live。一遇上舞台就释放出不羁灵魂的华晨宇,深切诠释了何为“为音乐而生,为音乐而来”,他将每一次表演现场都变成了自己的演唱会,全情投入为“乐”痴狂。

据工作人员透露,备受瞩目的“华晨宇2019火星演唱会”将于11月2日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届时,全新的“四面台”舞台将360度无死角地带领现场歌迷领略华晨宇的全新音乐世界,多首新歌也将在演唱会现场首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