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小子》陈学冬首曝原生家庭辛酸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6-26 16: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学冬回到老家寻找恩师。

陈学冬与恩师林老师。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胡弋)说起陈学冬,大众对他参加《我家那小子》更多的是胆大冒险、热衷挑战刺激的印象,其实他的童年经历也曾一度引发观众很深的共鸣。而和节目里其他嘉宾不同的是,陈学冬并不是和妈妈一起参与录制,而是和大姨一起。6月27日晚22:00即将播出第九期节目,陈学冬回到老家寻找恩师,首次透露了儿时经历——小时候被独自寄养在老师家长达5年,期间父母从未露面。

在第九期节目,陈学冬回到温州老家希望能和林老师团聚。“林老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老师之一,我在她家住过五年多时间。”因为和林老师已经失联了十多年,陈学冬对老师是否搬过家并不了解,甚至已经无法获得林老师的联系方式。抱着侥幸心理,陈学冬和朋友来到曾就读过的小学询问林老师的个人信息,却被学校门卫拒之门外。两人几经波折拿到了老师的号码,终于在拨出数次后听到了林老师的声音。

“这个家一点都没变,我以前就睡在这一间卧室。”再次回到老师家,陈学冬忍不住回忆起儿时在这里的点滴经历。而看着陈学冬对往事的历历在目,林老师也感慨万分:“你在这个家住了五年也不容易,就好像没爸没妈的孩子一样。”林老师表示自己从未见过陈学冬父母,导致陈学冬对自己十分依赖:“他已经把我当妈妈了。”听了林老师的话,陈学冬故作轻松:“那时候我并不知道我妈妈在哪里。”

对此,陈学冬大姨解释说陈学冬父母离婚之后都对孩子心存很深的愧疚,两人也不懂应该如何面对孩子。而对于将陈学冬从小寄养在老师家的决定,大姨也并不后悔:“我是选择了当时最好的一种办法,现在看来对他也是有利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