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小两口》抢滩暑假档 7月6日明星夫妻自己看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6-28 19: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我家小两口》海报。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胡弋)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又出新品啦,继《我家那小子》《我家那闺女》燃爆综艺界,引领观察类综艺热潮后,陈歆宇工作室再次推出情感观察类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抢滩暑期档从7月6日开始每周六晚和观众一起来观察夫妻或情侣之间的相处模式。

与以往的“我家”系列节目有所不同,此次《我家小两口》将在首期节目中选取婚姻阶段各不相同的年轻夫妻,对他们的婚姻状态和相处模式进行观察,并以此对当代年轻人的婚姻观念做出探讨。较之过往的“我家”系列节目,《我家小两口》将探讨主题做出了新的改变,针对普罗大众的家庭关系提出了新的课题。无论是从前的《我家那小子》,还是《我家那闺女》,节目所展现出的大多都是嘉宾个人的独居生活,而《我家小两口》则将视线由嘉宾个人转向嘉宾及其伴侣所组成的“小两口”上,将目光聚焦于当代年轻夫妻的生活相处中,期望从中发掘出当代年轻人对待婚姻的态度和行为共性,从而引起广大年轻观众的情感共鸣。

作为“我家”系列综艺的又一力作,《我家小两口》将延续“我家”系列中“观察室+真人秀”的双重视角。艺人阵容包括三对明星夫妻和情况,其中有新婚的电竞夫妇、恩爱多年的神仙眷侣和热恋中的情侣,除了真人秀部分嘉宾阵容之外,谁来棚内观察夫妻俩关系是最合适的?父母?闺蜜还是小两口自己也是观众关注焦点。

对此,节目组回应称在《我家小两口》中,观察员的身份将不再局限于父母长辈,有父母观察的角色,也会大胆尝试自己看自己的观察模式。这就意味着真人秀部分的明星嘉宾,将来到棚内看自己婚姻相处方式。父母看孩子和自己看自己,两种不同关系不同角度不同人生经历的观察模式,会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的话题碰撞,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