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小子》武艺陈翔剥20斤蒜做辣椒蒜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02 11: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陈翔、欣然、武艺剥大蒜。

2.jpg

陈翔和武艺剁大蒜。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胡弋)在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节目中,因为陈翔极高的出镜率,武艺曾被大家吐槽“生活中只有陈翔一个朋友”。7月4日22:00第十期,本期节目陈翔再次做客成为飞行情感观察员,同时他和欣然来到武艺家,三人继第一季节目剁100斤辣椒后再次挑战剁20斤大蒜。在制作辣椒蒜酱的过程中,武艺和陈翔玩性大发现场演绎《无间道》,而困惑了观众许久的武艺“身高之谜”也即将解开。

在《我家那小子》里,武艺的身高问题一直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武艺自己也曾在节目中公开称自己离基因身高174cm就差一厘米,但尽管如此,仍有不少见过武艺的粉丝留言表示武艺最多只有一米六。对此,武艺委屈反驳:“我怎么可能一米六都不到!”为了再一次证实自己的身高实力,武艺在本期节目主动脱鞋与欣然比身高。然而当两人光脚站立挺直腰板,武艺再一次遭受打击。

对于武艺来说,能够有机会演戏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得知武艺去年一直在坚持上表演课,陈翔和欣然开始和武艺探讨如何提升演技。在武艺看来,解放天性是自己很难通过的一关:“我们经常一起表演生气,对我来说生气时根本不会跟别人说话,也就不知道(怎么表现)。”为了给武艺更直观真实的感受,陈翔在听武艺说话的时候突然开始发飙,举起刀剁菜板的声音直接吓呆众人。许久之后武艺终于缓过神来,但表情依旧惊魂未定:“吓我一跳!我就是进入不了你这种状态。”看着三人演技爆发,妈妈团也对陈翔的表现好评不已,武艺妈妈更是现场请求陈翔多多帮助武艺找到演戏的感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