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校园剧《那年夏天有风吹过》7月11日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08 16: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3_??.jpg

《那年夏天有风吹过》剧照。

红网时刻7月8日讯(记者 胡弋)青春校园剧《那年夏天有风吹过》将于7月11日在芒果TV独播,该剧由《声入人心》男团成员蔡尧和元气少女大玉仔担任男女主演,讲述了一群年轻男女从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十年间的故事。

本剧男主蔡尧作为《声入人心》的团宠,不仅歌唱得好,颜值和身高也是同样出众。在参加《声入人心》期间,作为一名超强的实力派选手,他用强有力的声音演唱了一首《跨越彩虹》,赢得了观众和出品人廖昌永的喜欢。这样有才华有实力的新生派偶像终于在《那年夏天有风吹过》中本色出演了校草学霸,满足了粉丝们希望蔡尧担当青春偶像剧男主的夙愿。在剧中,蔡尧搭档元气少女大玉仔共同上演青春校园追梦记,高颜值强强联合,看点翻倍。

蔡尧扮演的林星泽是一位高冷的男神学霸,在《那年夏天有风吹过》中,他遇见了学渣高中生白一涵(大玉仔饰),为了提升白一涵的学习成绩,林星泽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给白一涵补课,暗地里也对白一涵百般帮助。面对青春期特有的烦恼,两人迎难而上共同进步。高中毕业后,他们渐行渐远,可校园时光里留下的羁绊,却不断将白一涵和林星泽拉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