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云鹏上《快乐大本营》“锦鲤”附体“躺赢”全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15 16:20:39
时刻新闻
—分享—

佟丽娅、岳云鹏.jpg

佟丽娅、岳云鹏。

岳云鹏、佟丽娅、袁弘.jpg

岳云鹏、佟丽娅、袁弘。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胡弋)继《极限挑战》之后,《鼠胆英雄》剧组再登国民综艺《快乐大本营》。在7月13日播出的这期节目正逢《快乐大本营》播出22周岁生日,岳云鹏、佟丽娅、袁弘也在现场为这档陪伴大家多年的王牌综艺节目送上生日祝福,一起把快乐传递给大家。

岳云鹏、佟丽娅、袁弘携新作——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亮相《快乐大本营》,在本期“奋斗吧,职场”主题中,为广大职场新人朋友们送上令人捧腹又干货满满的超实用“职场宝典”。只知道岳云鹏脑子活络、反应极快,没想到《鼠胆英雄》剧组演员们都相当“有料”。在面对老板要求下班后去陪客户吃饭的问题时,佟丽娅以一句“好的老板,但是我能先去趟药店吗?我不太舒服,我怕待会儿头脑不清楚给你捣乱”,以超高情商机智化解了职场“尴尬”。袁弘作为一名求生欲爆棚的职场新人,在线喊话“小张”张歆艺,把题目与现实相结合,也是撒得一嘴好狗粮。

在本期《快乐大本营》中岳云鹏简直堪称“快乐源泉”,“我怎么站在丫丫腿上?”“不要脸的典范”等令人捧腹的金句频出,让人目不暇接。同时岳云鹏和佟丽娅之间,还意外上演了一场“美女救英雄”的戏码。听到衣服搭配题目的小岳岳当场石化,手忙脚乱地在堆积如山的衣服里寻找正确答案,最后还是靠丫丫在旁边出手搭救才完成了搭配。最后小岳岳简直“锦鲤”附体,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与何炅交换排名之后跌入“谷底”,却又被排名第一的闫妮交换,最终意外升至排位第一,“躺赢”全场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