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晓明清爽现身真人秀《功夫学徒》 笑容灿烂心情大好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16 16: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5231101.jpg

黄晓明。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胡弋)2019年7月15日,黄晓明现身芒果TV&Discovery联合出品的全球首档跨国联合制作职业体验纪实真人秀《功夫学徒》定档发布会现场,身着白底条纹衬衫,清爽帅气。现场黄晓明和《功夫学徒》学员交流,笑容灿烂心情大好。

这档节目的学员来自俄罗斯、韩国、缅甸、菲律宾等地,他们将深入中国各行各业体验前沿科技。

黄晓明在现场鼓励各位学徒要坚持自己的创业梦想,他将电影《中国合伙人》里面的一句经典台词送给学徒们——“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

据介绍,《功夫学徒》将于9月4日在芒果TV上线,9月7日登录Discovery亚太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