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青春少年成长热血剧《大宋少年志》7月17日晚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纪懿纹 编辑:韩先敏 2019-07-17 16: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收官海报.jpg

《大宋少年志》收官海报。

红网时刻7月17日(记者 胡弋 通讯员 纪懿纹)由芒果影视、上象娱乐出品,张新成、周雨彤、郑伟、王佑硕、禾浩辰、苏晓彤联袂出演的超青春少年成长热血剧《大宋少年志》(以下简称《少年志》)将于7月17日晚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正式收官。“七斋”少年们即将解开终极一案真相,元仲辛背后的“难言之隐”也将揭晓。同日,官方发布一张收官海报,“此志不渝”的少年志气扑面而来,助力收官热度层层发酵,引爆期待!

自开播以来,《少年志》收视热度和讨论热度一路逆势突围,不少观众表示“层层反转,编剧太厉害了”“一分钟都不舍得快进”“这部剧的脑洞简直不可预判”;精良且极具新意的剧集品质和正能量的立意获得权威官媒发文点赞。此外,该剧在豆瓣电影的评分中收获8.1分的不俗成绩,稳坐今年上星播出电视剧的口碑榜首,可谓口碑与热度双丰收。

《少年志》以风云暗涌的北宋庆历年间为背景,讲述一群经历、才华、个性各异的少年组成团队“第七斋”,在挫败一个个阴谋、守护天下安宁的同时,自身也实现真正成长的故事。收官海报中,“第七斋少年”霸气集结,众人或凌厉出击或坚定自信的姿态将少年的青春能量鲜活释出,而主角们身后“此志不渝”的走心誓言,亦再一笔一划之中生动展露“七斋”一路走来历经万般生死却始终坚守家国的大义精神,令人热血沸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