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年志》暖心收官 激燃热血演绎少年成长史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18 17: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2 .jpg

《大宋少年志》剧照。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胡弋)由芒果影视、上象娱乐出品,张新成、周雨彤、郑伟、王佑硕、禾浩辰、苏晓彤联袂出演的热血剧《大宋少年志》于7月17日晚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收官。在7周的播出时间里,《大宋少年志》凭借热血独特的题材、高能紧凑的剧情,在暑期档大放异彩,豆瓣评分持续走高,收获了8.1分的不俗成绩。

《大宋少年志》开播以来,收获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第七斋”少年团守望大义,热血卫国的高能情节,引发热议不断,网络互动量一路飙升。伴随着《少年志》的播出,众多经典台词被网友口耳相传,如:“黑暗中行事,亦要心存光芒”“有幸报国、不负少年”等热血信念不断激发观众的共通情感。剧中少年们时而轻松甜蜜时而艰辛坎坷的成长历程始终牵动着观众的内心,引领着观众一路追至大结局。

昨日,《大宋少年志》在万众期待中迎来大结局:迷局终于揭晓,秘阁也获得恢复,“第七斋”成员为了追寻赵简的下落远赴夏……开放式的结尾,给人许多遐想的空间,众多网友大呼不过瘾,纷纷留言催更第二部。

为此,官方在大结局之际特别放送同名漫画,《大宋少年志》的同名漫画与剧版高度融合,萌点十足的人物悉数登场为观众带来新鲜另类的别样感受。同名漫画的上线不但满足“追剧党”的渴求,更成功拓展了观众年龄和圈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