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职高手》曝“热血集结”版海报 杨洋带队重回荣耀巅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2 16: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洋.jpg

杨洋。

江疏影.jpg

江疏影。

赖雨濛.jpg

赖雨濛。

李沐宸.jpg

李沐宸。

赖艺.jpg

赖艺。

全职高手-全阵容海报0712.jpg

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全阵容海报。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记者 胡弋)由蝴蝶蓝小说改编,杨洋、江疏影、赖雨濛、李沐宸、赖艺等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一直备受网友关注。7月22日,官方发布“热血集结”版海报,杨洋饰演的叶修身穿战甲凝视远方,江疏影、赖雨濛等则聚集待发,同时曝光的“青春荣耀”版剧照获得无数网友点赞。

“热血集结”版海报高燃来袭 杨洋江疏影领衔高颜值阵容

电视剧《全职高手》讲述的是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顶尖高手叶修,在遭到俱乐部驱逐后,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返巅峰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他结识了一批或志同道合或互为竞争对手的同行,用青春书写了一段无悔之战。此次曝光的“热血集结”版海报里,叶修身披铠甲,坚毅而淡然,一展荣耀第一大神的气质。其余人则身穿各自战服,聚集在海报的另一面。人物和背景的虚实结合,体现出剧中荣耀和现实的空间切换。而海报所迸发的年轻无畏、积极向上的气息,正是电视剧《全职高手》想要向观众展现的精神内核。

此外,高颜值演员阵容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杨洋帅气的装扮和专注的眼神,切实演绎出叶修的大神形象,也俘获了不少女性观众芳心。知性气质出众的江疏影,此次挑战脾气火爆、性格直爽的网吧老板娘陈果,将带来一次颠覆性和挑战性的演绎。新生代小花赖雨濛饰演精灵古怪的苏沐橙,因其软萌可爱的形象受到不少网友喜爱。唐柔的扮演者李沐宸,一头利落短发突显出该角色的优雅气质。

“青春荣耀”版剧照获赞 超强CV阵容实力助阵

作为一部深受广大网友喜爱的大IP,《全职高手》所传递的不畏艰险、逆流而上、团队协作、热血拼搏等精神,始终给人积极向上的动力。从7月22日曝光的“青春荣耀”版剧照中,角色性格可略窥一斑。经典台词温情又充满力量,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观众对剧集的期待。

由于动漫版《全职高手》的CV演员诠释的角色深入人心、备受好评,本次制片方也诚心邀请到动漫版CV原班人马:阿杰、季冠霖、乔诗语等业界优秀配音演员实力助阵,力图将《全职高手》里的经典角色进行最大化的丰满与还原。

《全职高手》所承载的“青春无畏,热血重燃”的荣耀精神,是该剧想要传达给当代年轻观众的核心理念,激励大家拥有奋发向上、无畏拼搏的优良品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