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芒果夜》刘宪华喊话彭昱畅吻戏“不要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4 16: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240952381.jpg

刘宪华。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胡弋)芒果TV《青春芒果夜》即将于7月27日晚盛大上演,此前刘宪华将加盟的消息引来不少关注。7月24日,刘宪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当晚将会挑战全新舞台,还自曝想和彭昱畅一起唱歌。对于参演好莱坞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他也谦虚表示只给自己打及格分。吻戏成功的他还喊话彭昱畅:不要急!

芒果夜挑战全新舞台 喊话彭昱畅吻戏要耐心

刘宪华加盟《青春芒果夜》与何炅及彭昱畅同台的消息引来不少关注,他第一在综艺之外的场合与何老师及彭昱畅同台。离开《向往的生活》之后,大半年都在闭关做音乐的他终于回归舞台,刘宪华表示相当开心和激动。“准备了一个很酷炫的舞台给大家,但是现在要保密,到时候大家看直播就好了。”用闭关许久后的芒果初次舞台吊足胃口。他表示,这次的舞台不会让粉丝失望,在现场互动也会尽量满足大家。

对于此次《青春芒果夜》彭昱畅将和何老师搭档主持的新鲜组合,刘宪华也超级期待,也觉得十分新奇,并隔空为彭昱畅加油打气!“我觉得彭彭会做的很好的,而且又有何老师在,不用担心!彭彭,别紧张!”同时刘宪华也表示希望下次有机会的话,他想要挑战一下主持人,并开玩笑说自己会提前很久准备串词,毕竟自己的普通话水平大家都知道。

刚刚迎来温馨收官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粉丝和观众们期待了一整季的刘宪华终于惊喜回归。他表示自己并非节目嘉宾,而是“回家了!”对于网友纷纷喊话他回归《向往》第四季,他很感恩,至于会不会常驻?“当然是很希望和大家继续一起在家生活,不过也是要看后面的机会啦!大家一起期待吧!”现在吻戏已经成功的刘宪华在采访中还喊话彭昱畅:“彭彭不要急,该有的时候就有啦!”

电影自评6分及格分 期望挑战坏人角色

首部电影就加盟好莱坞作品《一条狗的使命2》,刘宪华在这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无不让观众感受到原本温情的催泪故事得以再次升华。当被问及满分10分,会给自己打多少分?他的回答很谦虚,“第一次去好莱坞参加电影,要继续努力,为我们自己人争光。表现肯定是还有不足,毕竟自己在演戏方面是新人,还需要学习很多。但通过这次的演戏,也学到很多,自己也会更了解自己,对自己的表现打分的话6分吧,刚刚及格还要加油!”更透露之后如果再接拍电影的话,希望能挑战坏人角色。

在电影领域大展拳脚的刘宪华,也没忘记自己喜爱的音乐。新歌正在陆续准备中,很快会把新的舞台送给大家。谈到新歌风格,他说:“不管什么样的风格。我觉得只要是适合自己的,找对了,能打动人的就可以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