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音乐节火热开启 魏巡新歌首唱燃爆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4 18: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冠军魏巡。

芒果音乐节于7月23日晚在湖南广电前坪火热开启。

芒果音乐节现场还准备了潮酷油桶墙,观众可对每个油桶上的芒果崽进行自主创作,定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芒果崽。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胡弋)2019青春芒果节四大主题活动之一的芒果音乐节于7月23日晚在湖南广电前坪火热开启,Jony J、Click#15、魏巡、未来民族、于湉、单一等歌手热力开唱。各路年轻潮人纷纷涌入现场,热闹至极。这场专属年轻人打卡的芒果音乐节以“潮·未来”为主题,在7月23日至26日开展为期四天的表演,芒果TV会员可自定义当天主题与表演曲目,还可以自主决定音乐节现场玩法。

Jony J、Click#15、魏巡、未来民族、于湉、单一分别献唱曲目《信仰》《Get Funky》《未寻》《都挺好》等歌曲。《无法入睡》是魏巡的新歌首唱,乐队鼓点声与现场激光灯交织,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引得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

Click#15上场后更是卖力表演,连续唱了五首经典曲目,其中《风吹散记忆》深情款款如对情人倾诉。最后出场的Jony J 则一口气表演了十首歌,气氛堪比万人演唱会现场。《why we here》《Okay》《变》等曲目酷炫热辣,引得台下观众跟随节奏热舞PK,最后一首《喜新恋旧》则引得全场聚焦,现场观众称赞“大饱耳福”。

芒果音乐节是芒果TV特意打造的一场完全由会员自定义的音乐节。首场开唱的Jony J、Click#15、魏巡等歌手乐队根据芒果TV会员们的选择,准备了独一无二的表演曲目,而这样的盛宴还将继续三天。芒果TV会员不仅可自主决定当场音乐节演唱曲目,还能决定当天主题、潮酷周边、走心歌词和身份标识等,在尽情享受音乐本身带来的快乐的同时,还能现场感受芒果会员身份带来的权益。

在接下来的7月25、26日,朴树、刺猬、白举纲、声入人心成员等知名歌手及乐队也将加盟芒果音乐节,带来精彩的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