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男声》《声入人心》两大IP成员引爆芒果音乐节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5 14: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芒果音乐节在湖南广电前坪上演。

图片5.png

《声入人心》代玮、高天鹤、仝卓、张超。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记者 胡弋)7月24日晚,芒果音乐节的第二天,《声入人心》成员高天鹤、仝卓、张超、代玮,刺猬乐队、陆虎、张阳阳等汇聚在湖南广电前坪,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带来一场潮音盛宴——青春芒果节之“芒果音乐节”。

相比第一天,7月24日的芒果音乐节舞台音乐元素更加丰富多彩。首先登场的余声乐队是一只来自于长沙本土的流行乐队,他们的声音清澈干净。刺猬乐队、打扰一下乐队都走的是摇滚风格,节奏一响起,整个现场陷入一片疯狂。两位快男陆虎、张阳阳都是流行风格,特别是陆虎演唱了热播剧主题曲《雪落下的声音》,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歌曲。熟悉的旋律响起,几乎所有乐迷都能跟着合唱。

陆虎是2007年快男12强,他的歌手之路沉沉浮浮。去年,陆虎演唱了《雪落下的声音》,才真正让人见识到他的创作功底。陆虎在现场感谢了不离不弃的歌迷:“这些举着牌子的朋友,跟了我很多年,在我没有唱歌的时候,失落的时候。”歌曲之后,陆虎响应全场观众的要求合照打卡,“大家打开手机屏幕照亮自己,说不定在我的微博可以看到你的身影。”

压轴登场的《声入人心》高天鹤、仝卓、张超、代玮则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不但唱歌好听,说话也是播音腔,跟台下歌迷开玩笑、大合照,甚至清唱了几句流行歌曲,全场笑声不断。第一次看男高音在流行音乐节上唱歌,不少观众大呼赚到了,“之前他们可是在大剧院开演的,没想到看到真人也这么接地气。”一开始四人合唱了《声入人心》主题曲《光之心》。随后是四人个人秀的时间,有意大利歌剧《fenesta che》,爵士流行乐《mecry》,还有内蒙古民歌《牧歌》,高天鹤的《不染》简直是天籁之音,真音假音切换游刃有余,全场歌迷如痴如醉。惊喜还不止这些,加唱了芒果音乐节的主题曲后,现场都响起了结束语,但在现场观众不断的“安可”声中,四人居然又走上舞台,联袂带来了一首《慢慢喜欢你》。

芒果音乐节连续嗨唱四天,7月25日精彩继续。从芒果TV超女舞台走出来的二次元少女圈9,拥有不可抑制的创作激情和癫狂摇摆演出现场的马赛克乐队,在民谣领域很火的隔壁老樊,用实力证明自己创作才华的快男白举纲……他们都将登陆25日的芒果音乐节舞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