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妹妹“云系列”首发单曲《云野》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5 15: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好妹妹《云野》封面.jpg

好妹妹《云野》封面。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记者 胡弋)7月24日,好妹妹全新单曲《云野》正式发布,新歌MV也同步上线。此前好妹妹在诸多演出中均以现场方式演绎,此次《云野》推出录音室版本,引得歌迷纷纷表达“不负所期”。“云系列”是好妹妹2019年温情企划,旨在为穿梭在都市生活中的人们带来温柔、坚定的力量。

好妹妹“云系列”共有三首单曲组成,作为“云系列”的首发单曲,《云野》由秦昊一手包办词曲,好妹妹更亲自担任制作人完成歌曲制作。为自己的新歌担纲制作人,挑战的不是每一座高峰,而是自己那份最初的心。《云野》以清新自然的旋律和富有诗意的歌词,唱出了在四季的轮回中等待一个人归来的心情。在这首新歌中,好妹妹用简单却真诚的歌声唱进最深的心底,化繁为简,愈简单,愈动人。

《云野》MV在杭州千岛湖取景,演绎了一段平凡却动人的爱情故事。一对相爱的情侣在分别之后,女生留在原地回忆两人相处时的甜蜜过往。好妹妹创作的歌词仿佛带我们经历了二人感情故事的全程,相遇时有如一朵白云途径山顶,分别时我在四季的交替里等待你的归来。好妹妹温暖、疗愈的声音将本该带有愁苦的离别化作了绵绵的细雨,陪伴着女生放下过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