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最爱的女人们》蔡少芬被张晋公主抱超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文文 编辑:韩先敏 2019-07-26 15: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芊芊深情凝望袁成杰.jpg

陈芊芊深情凝望袁成杰。

杨烁亲吻王黎雯.jpg

杨烁亲吻王黎雯。

张晋蔡少芬走进婚礼现场.jpg

张晋蔡少芬走进婚礼现场。

张晋公主抱蔡少芬.jpg

张晋公主抱蔡少芬。

张伦硕钟丽缇牵手.jpg

张伦硕钟丽缇牵手。

张伦硕钟丽缇亲吻.jpg

张伦硕钟丽缇亲吻。

红网时刻726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文文)726日,《我最爱的女人们》收官,四组家庭齐聚红石林,身穿西装婚纱重现婚礼浪漫时刻。

蔡少芬身穿唯美婚纱,脚下却搭配了一双运动鞋,舒适中又充满时尚感。之后,张晋与蔡少芬甜蜜升级,张晋一把抱起身穿婚纱的蔡少芬,男友力十足。随后,王黎雯挽着杨烁的胳膊,两人难掩喜悦之情,在众人目光的注视下,甜蜜拥吻。接着,张伦硕紧紧牵着钟丽缇的手走进婚礼现场,而后轻轻撩起钟丽缇的头纱,与钟丽缇甜蜜对视,并深情表白:今天看到我太太穿上婚纱,我在想,她还是我最棒的选择。另一边,袁成杰陈芊芊画风突变,两人又开始了一如既往的搞怪,陈芊芊眼睛盯着并且把手指向袁成杰,装作在指责老公,袁成杰也咧着嘴,作出乖巧听话的模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