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盖玥希主演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7月26日上映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6 17: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12-05-054714.jpg

青春奇幻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盖玥希饰演郭思嘉。

红网时刻726日讯(记者 胡弋)726日,由花明导演,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主演的青春奇幻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在全国上映。其中,盖玥希首次担任大荧幕女主,在影片中饰演郭思嘉,细腻演技获观众好评。

让青春不留遗憾为纯真感情付出

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讲述了高斯林(侯明昊饰)、张子扬(彭昱畅饰)、郭思嘉(盖玥希饰)三个好友从小一起长大,却因为青春的一次误会,造成张子扬的意外离世。为挽回遗憾,高斯林和郭思嘉想尽办法回到过去挽救好友生命。其中,盖玥希饰演的郭思嘉不仅角色本身张力十足,而且贴近高中现实生活,具有较强的讨论度。

故事一开始,郭思嘉和郭斯林、张子扬便是如同哥们儿般的相处模式。虽知两人对自己都有超越友情的情感,但为了不打破这层平衡,她坚定的选择视而不见。郭思嘉这一角色代表着那些在青春时期对友情和爱情的选择,充满着懵懂又觊觎的女生群体。盖玥希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虽然不鼓励学生早恋,但在年少时,有真实情感的流露也是一种难能可贵。

盖玥希首挑女主大梁

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是盖玥希首次担任大荧幕女主的作品。影片中女汉子郭思嘉在前、中、后期的人物情绪各不相同,从一开始如未经世事的少女般无忧无虑,到和好友关系分崩离析后的失望透顶,再到张子扬意外身亡后的自责与悲愤,盖玥希将人物的情绪与眼神拿捏到位,细腻的演技令观众直呼自然。自出道以来,盖玥希的表现确实不俗,此前,她在电视剧《青春斗》中的表现,也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盖玥希的努力也同样获得了导演们的认可。本片导演花明在发布会上表示,盖玥希为这个角色牺牲很大,为了更好地理解这一角色,她没有考虑佩戴假发,而是直接忍痛剪掉了自己的长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