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入人心2》徐凯试唱歌曲引共鸣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9 10: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凯图一.jpg

徐凯。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记者 胡弋)7月26日晚,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迎来第二期。曾获得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冠军的徐凯,终于迎来了他在这个节目中的第一次试唱演绎,一首长达14字歌名的《别再犹豫去练琴,趁着我们还年轻》引起音乐人的强烈共鸣,网友表示这是“大型劝练琴现场”。

试唱以小提琴演奏开场,抑扬顿挫的琴声迅速将观众带入了歌曲的意境。歌曲《别再犹豫去练琴,趁着我们还年轻》在保留原有风格的基础上还加入更多的美声唱法,巧妙地融合了《小夜曲》《卡农》《欢乐颂》,现场三位出品人和其他成员不禁跟着哼唱。很多网友评论直呼:别催了,我听完就去练琴。

《别再犹豫去练琴,趁着我们还年轻》是献给为了前程而辛苦练琴的孩子们的励志曲。对于艺术生来说,这首歌的最大共鸣之处在于练琴二问:“今天你练琴了吗?”“你都会了吗?”原曲只是鼓励艺术生每天都要坚持练琴,但徐凯的小提琴演奏改编版本却演绎出了这首歌背后的意义:虽然从小日复一日坚持练琴是痛苦的,但付出努力终有回报,最后你将获得人生的那份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