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生日记》李艾挺孕肚穿婚纱 民国风全家福首次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30 10: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李艾携丈夫与家人拍摄民国风旧照。

2.png

李艾民国风全家福。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胡弋)7月30日,芒果TV《新生日记》发布一组新剧照。李艾携全家拍摄民国复古风全家福,公婆罕见出镜,怀孕晚期的李艾身着白色婚纱,挺孕肚仍风采依旧。

李艾丈夫张徐宁一直有拍摄全家福的愿望,却没有机会实现,在此次节目中,全家人第一次尝试拍摄民国风全家福。在颇具老上海风味的布景里,李艾一身雪白蕾丝婚纱,美丽大方,颇似上海滩名媛,丝毫不受孕肚影响,张徐宁身穿黑色民国风大褂,从内到外都透着浓浓书生气,同着大褂的张徐宁爸爸则气场十足,父子二人服饰各有特色,两位妈妈则身着色彩鲜艳的新式旗袍,优雅知性。这组复古的全家福照片可谓韵味十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