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情令》即将收官 刘海宽出席见面会实力“宠粉”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30 15: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刘海宽出席《陈情令》见面会 。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胡弋)由肖战、王一博、刘海宽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剧《陈情令》,自开播以来热度高居不下,成为今夏追剧女孩的最爱。7月28日,在剧中饰演蓝曦臣的演员刘海宽,以一身深色系衬衣西裤出席《陈情令》见面会,分享拍摄趣事。在互动环节“你画我猜”的游戏中,刘海宽全程贴心帮粉丝举话筒,还多次悄悄提示,最终帮助粉丝赢得比赛。

剧中的蓝忘机可以说是一座“高冷冰山”,但在刘海宽饰演的哥哥蓝曦臣面前,小心思总是暴露无遗,正因如此,蓝曦臣也荣获“读弟机”称号,两兄弟无话不说的感情羡煞旁人。原著中“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场面成为不少剧迷心中的“名场面”,哥哥蓝曦臣理所当然地成为助攻之一。

《陈情令》将于8月7日提前收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