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登兄弟巡回演唱会北京站门票开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31 16: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宇宁.jpg

刘宇宁。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记者 胡弋)7月31日,摩登兄弟刘宇宁首张个人专辑《十》正式上线。首波“十分纯爱”主打曲《十分喜欢》由金曲歌后、创作才女戴佩妮为刘宇宁量身打造。而7月30日,摩登兄弟“成长风暴”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正式开票。作为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北京站门票一经开售便陷入紧张的抢票氛围。

7月26日,摩登兄弟开启巡回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引来众多关注。此前在《天天向上》11周年的节目中,乐队主唱刘宇宁就在现场演绎了最新EP主打单曲《如约》,稳重的台风与不凡的唱功给观众带来惊喜的同时,也不禁对摩登兄弟的巡演增加了几分期待,更有粉丝表示听过现场版《如约》后,越发憧憬巡演的到来,想在现场感受属于摩登兄弟的LIVE舞台。

摩登兄弟自2014年成立以来, 一直怀揣对音乐的热忱,追逐梦想,勇敢前行。在进军娱乐圈后,摩登兄弟不断努力用作品传达自己的音乐态度。从《让酒》到《一番星》,从《想象》到《如约》,每一首音乐作品都在为他们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主唱刘宇宁曾透露,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有特殊意义的,之所以叫“成长风暴”,是因为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他们和粉丝一起去学习、一起去经历、尝试不同的东西,所以这一年无论是对摩登兄弟、还是对粉丝而言,都处于一种飞速成长的状态,如风暴一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