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鼠胆英雄》8月2日爆笑公映 李解饰演正义警长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宁小檬 编辑:韩先敏 2019-08-02 11: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员李解.jpg

演员李解。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宁小檬)爆笑喜剧电影《鼠胆英雄》8月2日正式公映,该影片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韩童生、田雨主演,李解、袁弘、邢佳栋、雷佳音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小人物闫大海(岳云鹏 饰),为心仪的女神杜卿(佟丽娅 饰)赎身的过程中,逐渐成长为大英雄的故事。

实力演员李解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正义感十足的警长,因为故事发生在上海,李解在角色的塑造上刻意加上上海方言,让整个人物形象更加丰满。电影《鼠胆英雄》也是李解与老朋友袁弘的再度合作。早前《射雕英雄传》中,二人早已结缘。这次在“鼠胆”中再次合作,分别出演一个部门的上下级,李解也是感到分外开心。

曾塑造过林平之、欧阳克等众多经典角色的李解,演技细腻自然,细节演技出彩。据介绍,由其主演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剧《奔腾年代》也已于近日杀青,不日即将上线。其另外一部作品,《烈火军校》也将于8月6日在爱奇艺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