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入人心》张英席、赵越上演“大魔王乱斗”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02 11: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声入人心》张英席.JPG

《声入人心》张英席。

《声入人心》赵越.JPG

《声入人心》赵越。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记者 胡弋)在《声入人心》第二季第一期,张英席凭借职业化高水准的演唱,完美演绎歌剧曲目《今夜无人入睡》,获得三位出品人一致的首席资格评定。然而他所要请教的首席成员却迟迟没有公布,留下的悬念终于要在本周揭晓。

在上一期的结尾,赵越是首席位上唯一一个还未被挑战的人,因此张英席无疑将会与赵越进行正面交锋。面对“大魔王”张英席的请教,赵越沉着应战,歌声里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更有成员直呼赵越的表现“没输”。其试唱曲目将古典和流行结合在一起,出品人评价他的演唱“声音穿透力特别强”“有很大的爆发力”,可以说对他的实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虽然这两个人在舞台上是“大魔王乱斗”,但是在私下里赵越其实是一个“小迷弟”。“特别喜欢张英席,早好多年就关注他的微博了”,赵越提起张英席时眼中亦充满了欣赏与崇拜。张英席的微博下经常出现赵越的支持,微博合照里没有赵越,赵越随即评论道“没有赵越差评”,随后张英席回复“咱俩没照呢”。

赵越和张英席都是男高音,在节目采访中也都给予了对方高度肯定与赞扬。与此同时,出品人的评价也让大家了解到二人的表演极具精彩各具特色:尚雯婕评价张英席的演唱“非常职业化,是高能力声带的一种表现”,而赵越的音乐更多呈现出的是“一种跨界的美声”,两人演唱曲目的风格不同,表达方式也有所不同。然而无论是谁获得首席位,二重唱环节两位都将很有可能再次相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