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烈火军校》8月6日开播 热血青年铸燃情岁月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06 16: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烈火军校》顾燕帧.jpg

《烈火军校》顾燕帧。

《烈火军校》谢襄.jpg

《烈火军校》谢襄。

红网时刻8月6日讯(记者 胡弋)由欢娱影视、爱奇艺、腾讯影业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领衔主演的《烈火军校》将于8月6日晚8点在爱奇艺独家播出。8月5日《烈火军校》官方曝光了无畏前行版终极预告和终极群像海报。

作为在上线当天才公布的重磅终极预告,与此前曝光的几支预告相比,这支预告包含了更多的故事信息,也传达了更明确的故事情绪,整体氛围在热血的同时更显悲壮。

《烈火军校》讲述的是上个世纪初,一群热血青年,在烈火军校历经磨砺、蜕变成长的故事。预告片从烈火军校主角团的一次行动任务开始,以快节奏露出动作片段的剪辑方式,集中展现了以谢襄(白鹿 饰)和顾燕帧(许凯 饰)为首的一众青年经历种种挫折、斗争、流血、牺牲时的勇敢和坚韧。刚进入烈火军校的青涩学员于磨难中历练成长,在时局动荡中坚守家国大义并感受友情和团结的真意。

从目前预告片曝光出的内容来看,正片中炮火枪战场面足够惊险刺激,紧张的节奏则是显出了内忧外患时期的危机四伏,流血牺牲和主角们内心挣扎的不断交织出现,也更加明确了这将是一个不平凡的青春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