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话筒手变身白导师!《一起乐队吧》白举纲领队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08 13: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综艺《一起乐队吧》白举纲(左)剧照。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胡弋)8月7日,由优酷出品的中国首档乐队成长类音乐综艺节目《一起乐队吧》召开发布会,汪峰、李荣浩、郭采洁、白举纲领队亮相。其中,郭采洁、白举纲组成的“洁白组合”也正式官宣,白举纲一改往日摇滚风,一身西服装扮,从话筒手正式升级白导师。

作为90后新生代导师,白举纲表示,接受节目组邀约之初,以为是自己带乐队表演,一度心情十分激动,没想到竟是做导师。白举纲透露,自己受邀前一周还站在台上被人投票,如今坐在台下压力倍增。白举纲自曝他独特的打招呼方式“你听过我的专辑吗?”引来现场爆笑不断,成为全场气氛担当。在与选手互动环节,白举纲更是一时技痒,与学员切磋打鼓技巧,短暂的即兴表演展现出了他丰富的音乐技能和导师才华。

今年可谓是白举纲的音乐爆发年,在两个月前大火的《我是唱作人》中,白举纲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下半季的全勤选手,更在总决赛成功助力团队获得节目优胜。此外,白举纲今年发行了包括《着陆》《想说的话》《无恙》《真的吗》等在内的8首不插电版单曲,获业内好口碑。除发行专辑、参加节目之外,白举纲还带领他的白热化乐队征战各大音乐节,在前不久结束的“芒果音乐节”上,他连唱七首嗨翻全场,再现个人演唱会标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