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乔恩约会男嘉宾颜值被热议 网友:有趣的灵魂最珍贵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09 13: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路透.jpg

网友拍照截图。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胡弋)8月8日,《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官宣陈乔恩加盟,同时网上也曝出早前网友偶遇陈乔恩与男嘉宾约会的照片。照片中,陈乔恩笑容灿烂状态颇佳,但男嘉宾的颜值却饱受争议,两人还因此上了热搜。在一片议论声,也有不少网友直言:“颜值无所谓,人品最重要,有趣的灵魂才最珍贵!”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是陈乔恩首次上恋爱类综艺,其约会男嘉宾必定备受期待。早前陈乔恩与该男嘉宾约会时就被网友偶遇,约会照曝出后却因男嘉宾颜值不高被热议。8月9日官宣后,陈乔恩与男嘉宾便一齐登上了热搜。在一片争议声中,有网友表示仅以外表论人太过肤浅,引发多人共鸣。从曝光的照片中来看,陈乔恩的脸上明显洋溢着明媚的笑容,可见她应该很享受与这位男嘉宾约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