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鹤棣热心环保 登《天天向上》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12 14: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21226092.jpg

王鹤棣《天天向上》剧照。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记者 胡弋)8月11日,王鹤棣现身《天天向上》节目现场,化身串串店少东家给现场嘉宾介绍乐山炸串。除了品尝美食之外,王鹤棣也参与了享用美食之后对垃圾的分类,积极宣传环保。

在周日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现场,王鹤棣作为乐山有名的老字号串串店的“少东家”,现场向在场嘉宾介绍了乐山特有的“炸串传”,而且自小在店里帮厨的他也会做串串。享用美食之后,王鹤棣和在场嘉宾被节目组安排接受垃圾分类考验。在对可回收物分类环节,王鹤棣选择了塑料和泡沫餐盒以及铁签和竹签。回收问答环节,王鹤棣“马失前蹄”,因为将“葡萄美酒夜光杯”的美酒当做了湿垃圾被淘汰出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