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六欲天》曝新版海报 宣布“从心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石凌炜 2019-08-12 17: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2143801.jpg

电影《六欲天》海报。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记者 胡弋)沉寂了3个月,8月10日,电影《六欲天》官方微博突然发布“世间最难走的路就是自己的心路”海报,上次发声还是由于“技术原因”,退出戛纳电影节。

此前,电影《六欲天》入围了今年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但是由于“技术原因”,在5月21日,官方微博曾发文称,“由于技术原因,《六欲天》片方及全体主创,将不会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及其相关活动。”引发大众的广泛讨论和关注。

据片方介绍,《六欲天》电影是演员祖峰的导演处女作,由祖峰、黄璐、陈明昊、张倩如、田雨、刘天池等出演,主要讲述在一次警察查案过程中,遭遇了不同的人和事,由此引发的爱与罪救赎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