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压美食剧《食分喜欢你》即将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13 12: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3 (1).png

《食分喜欢你》剧照。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胡弋)由陈博豪、晏紫东、张奕、王新乔、叶天等人主演的解压美食迷你剧《食分喜欢你》8月15日即将在芒果TV上线。该剧由《声入人心》“36子”之一陈博豪主演,讲述了在初食记餐厅里,高冷主厨季时与美食小编苏小兮由互怼到相爱的齁甜故事,不仅搞笑解压,两人携手追寻美食梦想的经历也是满满正能量。

陈博豪扮演的男主角季时,临时接手哥哥的餐厅初食记,成为店长兼主厨。他厨艺精湛酷爱摩托车,高冷神秘的气质也是相当吸睛。而由屠芷莹扮演的女主苏小兮,是一个拥有超强味觉的元气少女,立志尝遍天下美食。初次见面中,季时就因为放了苏小兮鸽子遭到吐槽,不打不相识的两人从相互嫌弃,到初食记餐厅里一路携手共同追寻美食梦想,彼此看不顺眼又互生情愫的戏码搞笑又解压。

《食分喜欢你》由金牌导演林清濬执导,他曾参与多部高收视高口碑的电视剧制作,如《明若晓溪》《战神》《我可能不会爱你》《痞子英雄》《新流星花园》等,对青春题材有独到的见解。对于这部剧,林清濬导演表示,整部剧将以浪漫的氛围为主,场景温暖清新,并用灯光营造出电影质感光影,整体的画面风格呈现也将与一般偶像剧有极大差别。而在制作方面,《食分喜欢你》另辟蹊径以美食为切入口,多条脉络推进男女主人公的爱情线和成长线,既有青春剧的欢快感又不失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