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碧舸变身硬核女科学家 《蛋黄人》理智担当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13 12: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蛋黄人》陈碧舸剧照。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胡弋)由林柏宏、虞朗、于翔、陈碧舸、高至霆、范立美、万国鹏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的《蛋黄人》,将于8月16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陈碧舸在剧中饰演一位高智商的女科学家,武脑并用,与小伙伴一起“保护地球,升级打怪”。

《蛋黄人》讲述了一个宅男大学生李致远因误喝可乐,而被一个蛋黄外星生物入侵了身体,不仅治愈了癌症,更是获得了超能力,从此开启了一段“追女打怪保卫地球”的奇妙之旅。陈碧舸饰演的张启蒙出场自带吸睛技能,同时也传递着“生人勿进”的气场。与其高冷御姐的形象不同,在剧中她多个身份随意切换,不仅是硬核科学家,也是暖心女儿,因为父亲的意外而选择研究外星生物学,只为了保护更多的人。在“四个小伙伴打怪之旅”的过程中,她总能在危机时刻及时出现,变身硬核女科学家带领大家拯救地球。

陈碧舸的每次亮相都为大家带来很多惊喜,此前在《青春斗》中饰演的女总裁费雯雯令人眼前一亮,为当今都市女性树立了新的榜样,提供了大量职场宝典。这次在《蛋黄人》中饰演的张启蒙,则是另一种女性的典范,身体力行的演绎硬核女科学家,展现了女性身上理性又帅气的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