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牌之谜》 马丽惊喜加盟首演反派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19 14: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马丽。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胡弋)8月16日,由成龙、施瓦辛格特约主演,马丽特约出演的电影《龙牌之谜》正式公映。成龙和施瓦辛格联手上演世纪对决,马丽更是首次挑战反派女巫的角色。三人打破次元壁的首次合作,让人充满期待,吊足胃口。

马丽此次作为特别出演,首次演绎奇幻冒险类型的电影,一改往日风格饰演反派女巫一角,其女巫的古装造型也十分令人惊喜。从其前期曝光的剧照和海报来看,马丽在电影中的扮相也是霸气十足。在表演方面稳扎稳打的马丽首次挑战反派角色,表演可圈可点。成龙和施瓦辛格两位实力演员的出演,加上马丽画龙点睛的演绎,如此多元化的阵容也给电影制造了无限的惊喜,提高了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有网友称:“本以为影片中会有马冬梅的身影,但看完电影后我只看到了马丽带来的惊喜,这次的造型和角色虽然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但看下来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此次电影《龙牌之谜》的制作团队为中、俄两国跨国合作。为了体现更好的视觉效果,在后期特效的制作上便耗时三年。其服装、道具、特效的呈现,都让人眼前一亮。继这部中外合拍的影片之后,马丽和“破产姐妹”的贝丝·比厄联合主演的电影《尖疯姐妹》更是吊足胃口,两位中外“喜剧女王”的合作,势必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