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限17》杨超越演技爆发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文文 编辑:韩先敏 2019-08-19 15: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极限17:羽你同行》杨超越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文文)8月19日,在芒果TV上线的《极限17:羽你同行》因感人剧情和主演的精湛演技广受好评。梁靖康在剧中饰演的自闭症少年平安,与祝子杰饰演的子豪有着一段令人泪目的兄弟情,而杨超越饰演的“鬼马少女”小娜却贡献了剧中大部分的笑点,让观众泪中带笑,治愈的同时又收获欢乐。

杨超越本色出演鬼马少女 演技自然流畅受肯定

《极限17:羽你同行》作为杨超越首部播出的电视剧,在开播前就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开播后,杨超越的表现着实令人惊喜,“杨超越演技”更是登上热搜榜,她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杨超越饰演的“鬼马少女”小娜,暗恋着久别重逢的青梅竹马子豪,经常为了引起子豪的关注做出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举动,比如送子豪自制的生日球拍、看着对方的消息傻笑等等,可谓是剧中的开心果。

活泼开朗的小娜与杨超越生活中的形象十分相似,因此在剧中的演技毫无违和感。当然,搞怪可爱只是小娜的其中一面,她也有自己的烦恼和不安,在面对子豪的冷淡时,她展现出的因为暗恋而受伤的模样实在令人心疼,在预告中的哭戏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她青涩却富有天赋的演技。

梁靖康祝子杰兄弟情深 互相扶持共筑冠军梦

杨超越贡献了《极限17:羽你同行》的大部分笑点,而梁靖康和祝子杰两兄弟则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由于梁靖康饰演的哥哥平安是生活不能自理的自闭症少年,本应该被哥哥照顾的子豪承担起了保护哥哥平安的责任。两人从小练习羽毛球双打,约定要一起拿世界冠军,即使对手蔑视平安的病症、羽毛球馆不让平安练习,他们也依旧没有放弃打比赛,在二人赢得比赛胜利的时刻,屏幕前的网友们也落下了激动的泪水。

夺冠之路越来越顺利的时候,两人却遭受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打击,平安由于赛场上行为不端被禁赛,子豪想要放弃双打,开始单打,黄金搭档从此不复存在,但他们心连心的兄弟感情却依旧坚定。子豪时刻想着平安有没有吃好、睡好,与平安隔着一扇门的真情对话令人潸然泪下,也让观众明白平安与子豪之间的感情早已超越友情,甚至比亲情还要浓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